千椰卷绘派

「🐕🍞」随缘记录小狗生活🙌🏻

【严江/步雩】买年货

快过年啦,吴雩拉开抽屉看了看已经见底的零食,明显有些郁闷。

我们的步大花同志看到了郁闷的步小花,马上带着小花去买年(ling)货(shi)。

 

步重华左手一辆推车,右手一辆推车,推车里是满满的榨菜自热火锅辣条奶黄包。

 

看着吴雩抑制不住的笑颜,步重华的心情指数也一路飙升,甚至发了条动态。

配图是满满两车零食。

文案是买年货。

 

 

严峫看到了步重华的动态,有些不爽。

我弟带弟媳去扫荡超市了?!这我哪能不带我媳妇儿去啊?!他给弟媳买了两辆车零食,我一定也要给媳妇儿买两辆,哦不三辆车!!!

于是,严峫缠着正悠闲看着肥皂剧的江停去买年货。

 

可是江停啥也不要买啊。

他只想喝老同兴。

江停直觉一定是步重华说了什么气到严峫了。一翻动态,江停噗嗤一笑。

 

第二天严峫下班回家,迎接他的是一桌热腾腾的晚饭,桌上一盆蔬菜沙拉更是被摆成了一颗爱心的形状。

江停笑着看着严峫。

“回家啦,快吃饭吧。”

 

当天晚上,严峫也发了条动态。

配图是停停做的爱心菜。

文案是你们江哥他爱我!!!

评论(1)

热度(1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