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椰卷绘派

「🐕🍞」随缘记录小狗生活🙌🏻

【祁炀】祁醉今天做人了吗

■发发存货

■大型ooc现场



联盟给每个战队下达了一个公开课的任务。

和平时的直播不同,这次公开课任务重心放在了游戏教学方面,联盟会给各个战队一个专门直播的平台来教学。

考虑到于炀平时自己练习不怎么说话,而卜那那、老凯、辛巴开直播打游戏还行,但还是不适合开麦实况教学。最终,贺小旭决定让祁醉上场。

 

直播教学共请了国内较知名的八支队伍,连续八天,每天还有上下午两场。

联盟抽签决定了直播顺序,HOG被安排在了第二天和第五天的下午。

 

祁醉一开直播,观看人数便开始疯长,几分钟后人气就已经完全碾压了前几次TGC、骑士团和IAC的直播。

刚开始,祁醉还在认认真真地讲解,过了一会儿便开始了“老畜生”行为。

 

“诶你说刚刚那个压枪?你们现在还没到水平呢。不过说到压枪,我就想起上次我教Youth压枪的事……”

 

“趁着现在没什么重点要讲,我来跟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……”

 

“过几天2月14号是什么日子你们都知道吧?我和于炀什么打算?好问题,说实话我还在思考。你们知道去年情人节于炀给我送什么了吗?……”

 

评论区:

[花了钱来吃吃狗粮也不错hhhhh]

[啊啊啊!!!老公的直播间又能学到很多东西又可以吃狗粮!!!太快乐了吧]

[求求祁神多讲讲和烊神的故事吧!!!快点甜死我甜死我]

 

就连宝贵的十五分钟下课时间祁醉也没有放过。直播间一半显示着祁醉的游戏界面,一半则显示着祁醉的一举一动。

祁醉用慢动作摘下了耳机,看到评论区有人说了句好看便马上回道:“你说这个耳机啊,这是于炀送我的生日礼物。嗯?不是我让他买的,他自己非要买,还怕送给我不喜欢,自己偷偷问了好多人呢……”

 

“说到生日啊,你们猜猜去年我生日于炀送了个什么?手表?不对,手表是好久以前送的了。青团?想吃的想疯了吧,青团什么时候于炀都可以给我买啊……”

 

从青训室回来的于炀,听到祁醉一直在聊自己和他的事,不禁面红耳赤起来,小声责怪着:“队长……”

 

“诶,Youth来了,先不和你们聊了啊。”说罢便掐了麦关了摄像。

 

“你刚训练完青训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下次别上来看我了,听到没?在楼下好好休息。我这边结束就下去找你了。”

 

“……可是……”

 

“没什么可是的,你在楼下好好休息,听话。”

 

后来的直播,赖华实在受不了祁醉左一个“Youth”右一个“于炀”的教学,于是第二次教学时,祁醉一说到“Youth”“于炀”,赖华便手动掐麦,还自称是“工人智能Youth屏蔽仪”。

 

花落过来听了一会,便向祁醉吐槽HOG网不好。

花落:你们HOG交不起网费了吗?直播间这么卡

花落:5G了解一下?

祁醉:卡?

花落:是啊,你说话一会儿断一下,一会儿断一下的

花落:还好重点没卡掉

祁醉:哦,是老赖在掐麦

花落:???

祁醉向花落介绍了一下“工人智能Youth屏蔽仪”后,花落表示老赖做得好。

 

休息时间到了,小Youth又偷偷跑上来看祁醉。

祁醉有些生气,麦都忘了关:“你怎么又上来了?不是说了在楼下好好休息吗?前几天说了一遍了,你怎么这么不听话?”

 

“队长,我没有不听话的意思,我就是太久没看到你了,想来看看你……”

 

[现在说话的真的是我们的炀神?!]

[炀神你正面刚枪的气势呢!!!]

 

“我还有一会就可以结束了下去找你了,有时间看我你还不如抓紧时间休息。你看看你的黑眼圈,我不会心疼吗?”

 

“队长……”

 

“……今天晚上早点回房间,做好一晚上不睡觉的准备。你下次要是再这样,信不信我哔——”

 

直播间声音戛然而止,页面也瞬间变黑,只剩下悬在屏幕正当中的一行字:

 

【该直播间涉嫌违规,已被封锁。】

评论(10)

热度(3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